close


實在沒有辦法在找到更清楚的照片了...


這張照片就是大胖今年看到最清楚的Times Square倒數大蘋果了。

啥?看不到?
請拿著放大鏡,沿著相片左上角尋找。相信你們一定會找到的...
這張照片記錄了大胖透過觀察獲得的兩樣寶貴經驗:
一、那個大蘋果可是會變色的;二、晚上六點四十分想要接近Times Square準備六個小時後的倒數,百分之九十的機會是看不到那顆蘋果/就算看得到,也就真的只有這麼丁點大...(相信我,如果不是旁邊一對夫妻指著遠方喊到:OH! THE BALL! 大胖就要錯過了...)
不過在肚子餓還沒吃晚飯的情況下,要在那兒站著等上六小時簡直是要人命。大胖只能與曉盼小姐達成「那就在家裡看電視就好」的協議,帶著飢腸轆轆的曉盼小姐離開覓食去...

大胖就這樣放棄倒數了嗎?當然不。(可別忘了在聖誕節大胖才因為又跑去看不知道第幾次的聖誕樹,被曉盼小姐罵比觀光客更觀光客...)
就在跨年前一小時,曉盼小姐終究忍不住大胖回到宿舍後死命盯著電視螢幕一面哼哼哈哈喃喃自語,答應陪大胖坐地鐵「接近」Times Square晃晃。
當時兩人已經篤定不可能湊到裡面去了,不過心想:這麼多人齊聲倒數,就算被隔在幾個街廓外,也一定能聽到聲音感受氣氛的。

結果證明:錯!!!
大胖與上萬人全被隔在時代廣場的兩個街廓外,完全看不到時代廣場發生啥事也聽不到聲音,大夥兒只是你擠我我擠你,望著遠方飄過的一陣紙花及警察撤崗,才知道這個年就這樣給他跨過了...


相較之下,今天收到親友轉寄來台北的倒數實況片段...
棒 呆 了!(人在國外又有寬頻的朋友們,強烈推薦點閱!!)
(警告:與大胖一樣在紐約街頭湊熱鬧讓這個新年在無聲無息不知不覺跨過的朋友,點閱前請先確定自己無高血壓心臟病並能心平氣和閱聽此一影片!)


飛了半個地球遠道而來的曉盼:我~我~我對不起你啦~明年台北倒數一定會更精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