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對不起了,由於期末考實在太近,我無法親身到球場為各位轉播(相信我,我手上還有自己轉播的紅襪隊現場比賽的錄音。我保證下次如果有到現場去,一定錄一段自己轉播的球賽片段給大家聽聽...)。(在紐約洋基的比賽是被同屬洋基老闆所有的YES電視台獨佔,所以即使NYU電視台頻道多得不得了,還是看不到洋基比賽...)。
大胖在賽前一刻選了一家宿舍旁的昏黃的小館觀戰,待到王建民下場後立即閃人(唉,那個把王建民初登板勝投搞砸的全壘打我有看到...) 

王建民今天的表現,只能說:Wang, I am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