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擔心大胖出賣自己的父母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下場,大胖想想也是有道理,決定暫時不出賣大胖爸媽了。
---

這天大胖與曉盼漫步在台北街頭,經過了家花店

「咦?大胖大胖,你看你看,這家花店好有趣喔,在賣給人家種耶!」曉盼興奮地說道。

「曉盼,你不會是認真的吧?那是水仙啊!」

「......」

「而且,人家水仙不開花是在裝,你怎麼把他看成去了?」

「......」(一陣靜默)
(其實是因為大胖勇於直言,被毒打一頓)

我講這笑話,噢,不,故事,絕對不是在以曉盼的蔥、蒜、水仙不分製造笑點。不過這個笑話,噢,不,故事,提醒了我另外一個笑話,噢,不,故事。

話說大胖一家孩子在大胖媽愛的教育/鐵的紀律的管教下,個個被訓練成要懂得柴米油鹽醬醋茶,坐得住書房又進得了廚房的孩子(依孔子還是什麼子的說法,也就是從小就作不成君子的意思)。這天在大胖媽一邊在廚房裡煎煮炒炸,一邊喚來當時還是個小學生的大胖妹:

「大胖妹,來,去跟媽媽買個蒜頭。蒜 頭,來,長這樣,知道嗎?」語畢拿起料理籃裡僅剩的那一千零一瓣蒜頭,秀給大胖妹看。

「喔,我知道了!」說完拿著錢,搖頭晃腦地出門去了。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大胖妹帶著自信與笑意回到了家中。

「媽媽,媽媽,我回來了!」「你怎麼去那麼久啊?」「我跟你講喔,我剛剛去超市找了好久好久,都看不到你講的那個白色的蒜頭。」

「可是我很聰明喔,你看!」一邊說一邊伸手掏袋子。
.
.
.
.
.
.

大胖妹從袋子裡掏出紅 蔥 頭。「買不到白色的,紅色的應該也可以吧!?」大胖妹說道。

這個笑話,噢,不,故事,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啟示。

---
ㄜ...我想,我還是出賣大胖爸媽會比較安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