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胖前幾天把MSN照片換成不知從哪挖出來的小時候照片,全裸的,但還真可愛。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典故是從這張照片來的=

其後某日,任職於專與包子公司為敵的公司的大胖朋友,丟來了個訊息,開始了以下對話:

包子敵 說:
我妹說你這張照片 很像鯨魚

大胖 說:
叫他不要偷看我裸照

包子敵 說:
我妹說 你在公開場合 放置你的照片 一經過就會看到 一點也沒有 偷看 

大胖 說:
明明就看了兩點,還說一點都沒偷看。真不誠實。

包子敵 說:
我弟也看到你的裸照了

大胖 說:
什麼?大家都在看?

大胖 說:
等等,你弟?他對我的裸照有興趣?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嗎?

包子敵 說:
哈...我弟說你的裸照太小了 至少要青春期以後

大胖 說:
這我不懂,那就以他講的為準好了

包子敵 說:
你的意思是說 你馬上要換 更大張的裸照啦

大胖 說:
這框太小了,塞不進去

包子敵 說:
我弟真的受了斷背山影響了 他要我轉告 他說 有重點就可以

包子敵 說:
你可以節錄

大胖 說:
我不知道重點何在,所以很難節錄

大胖 說:
而且瞎子摸象不好
 
包子敵 說:
我妹說 他有眼鏡 一點都不瞎 我弟說 Window有視障協助功能 很OK的

大胖 說:
唉,看來我這關難過了。好吧,既然大家堅持

大胖 說:
那就來囉

包子敵 說:
好啊好啊

包子敵 說:
他們現在拭目以待

大胖 說:
特寫就要出現了

大胖 說:
我想,這應該是重點了吧

大胖 說:
這次可說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犧牲!保證重點中之重點!
.
.
.
.
.
.
(我就知道你也會往下拉。)
.
.
.
.
.
.
(我想你既然拉到這裡,繼續往下拉應該也是合理的,)
.
.
.
.
.
.
(我想這篇應該是有史以來點閱率最高的一篇文章吧?你說呢?)
.
.
.
.
.
.
(好啦,不逗你了。大胖的MSN圖片,終於在包子敵一家人千呼萬喚之後,換成了重點部位的相片,就在下面!)
.
.
.
.
.
.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座斷背山。但每個MSN確實都有朵小菊花。就跟你說是重點特寫,看,沒騙你吧!=



奇怪?難道我MSN永遠都聊不成正經點的問題嗎?大家不能跟我聊點國家大事嗎?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