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九號律師節慶祝大會當天,一位律師同道見到大胖爸的問候竟是:「喂,大律師,你知不知道,某某團體已經鎖定你說要剷除與批鬥你與你家族!」

這聽起來還真聳動,害大胖爸與大胖直是納悶難解。大胖一回到家,便上了那個童心未泯會的網站瞧瞧(大胖實在不想為匪宣傳,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想辦法 啦),裡頭果然出現「頑劣台獨份子專欄」,寫著「敝會特決定結合海內外中華兒女,設立【“反分裂國家法”之死不悔改頑劣份子名單登錄專欄】。歡迎海內外中 華兒女透過網路作業,將頑劣台獨登錄網頁,以備國家統一後,對其家族進行批鬥與剷除之參考,以作為其今日鼓吹台獨應負之代價。」。啊呀,真糟糕,看起來這 不是九孔全民大悶鍋鬧著玩,大胖這下子要被連帶批鬥與剷除啦。

大胖很不甘心,決定看看有哪些倒楣鬼與大胖一家一樣要為國捐軀去了,這不看則已,一看驚人,這名單怎麼也走起KUSO風?害得大胖本來身先士卒的榮耀感,被活生生破滅(大胖發現這名單還容許大夥兒「新增」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道繼續去KUSO一下)。

名單上有著:

頑劣份子:張泰山
職務:興農牛三壘手
犯行記載:公開支持台獨領袖陳水扁連任偽總統

啊呀真可憐,泰山兄也要被批鬥剷除啦,有加入興農牛後援會或是什麼泰山家族的,快退會吧,不然可是會因為「對其家族進行批鬥與剷除之參考,以作為其今日鼓吹台獨應負之代價。」而遭殃的喔。

還有,以後如果亞運在中國比賽的話,這名單要不要考慮再多列一點選手,像王建民啦姜建銘啦都說他們是台灣選手都很該被列進來。這樣一來可以一網打盡,中國隊就可以自動晉級啦,不是很讚?

* * *
同樣很慘的是:
頑劣份子:賴○○
                    詹○○
職務:埔里國中教師
犯行記載:台獨

我就說小孩子不要太早學網路,這下好了吧,在學校打幾個小孩,馬上就可以到網站上登錄你個台獨份子。學生報仇,三年不晚,會上網就好。
(名單裡面看起來也應該有些員工報復老闆,同事看不爽相互通報的。)

* * *
最慘絕人寰的莫過於在南投的楊先生了(是的,在南投姓楊的先生及家族裡有楊先生的,你們都被列進去了!)
頑劣份子:楊先生
犯行記載:有時候會闖紅燈與超速!

什麼!?有時候會闖紅燈與超速也要被剷除與批鬥!?這會不會太泯滅人性了一點啊?

* * *
不過也有這名單也有讓人心裡流過一道暖流的:
頑劣份子:吳慈美
職務:水(衰)噹噹婦女會會長
犯行記載:陳水扁惡勢力集團打手,散佈不實言論,林志玲其母

(奇怪?「林志玲其母」中文意思不是「林志玲是他老母」的意思嗎?這陣子大胖中文真的被搞得很差。)
這表示:喔喔志玲也可能跟大胖一起被抓嗎?那會關在一起嗎?(大胖想像不知道已經飛到哪裡去了)

* * * * *
而大胖因為見識了這名單太過驚訝,於是把MSN的暱稱也改成:「童心未泯會網站說要在國家統一後,對我家進行批鬥與剷除,以作為今日鼓吹台獨應負之代價。」

這暱稱獲得了廣大的迴響:

有情有義者丟訊息來罩大胖,說道:「大胖,童心未泯會實在太扯了。不過你不要擔心,因為那不可能的,我們會保護你們的! 」

好感人。

與大胖同驚者則多丟來:「真的假的啊!?」「這暱稱會不會太誇張?」「為什麼是你?」(對啊,我應該要跪著望天,雙手向上哭喊「為什麼!?為什麼是我?」)「那我要檢舉馬英九,他竟然說台獨也是選項之一!」

當然,佔大宗的則屬以下的訊息:「那我們以後鹽酥雞啤酒聚會你就不要來了,省得被童心未泯會掌握情資牽連我們。」「什麼?為什麼要拖到統一之後才動手?」「那你那個CD/球票/書/帳戶密碼要記得留給我」「如果要過去慷慨就義,我可以幫你出單程機票。」

唉,我看我這人渣也不需要等到什麼什麼會了,就地正法算了Orw...

*  *  *  *  *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大胖還可以拿這開玩笑,想想還真幸福(還是太白目?),以前白色恐怖時代,還真的這樣左鄰右舍通風報信牽一牽,人可能就要不見了,要不 就是大胖一上名單,就真要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或是像鼠瘟避之唯恐不及,想想還真恐怖/悲哀哪。大家真的要努力維護這好不容易得來的成果,不要拱手讓人或 走回頭路才好。(噫~這樣才能保俺小命哩)。

在九一一寫這文章,似乎挺有意思。而台灣社會容許這樣的團體存在而且公然動不動就要抄人家滅人族,誰還能說台灣不民主不自由呢?





呼,寫了好大一篇,忍到現在,呃,有些話還是不吐不快...媽媽帶小孩一起看的,請把小朋友的眼睛遮住喔,乖...








看!我X你媽的礙國X心會!



啊,對不起,我激動了,我平常不是這樣的(梳梳頭髮,整整領帶,撿回丟出去的皮鞋)。


==
0920更新

本來以為這名單這麼Kuso,想必是沒有審查就來函照登一通。沒想到大胖的幾位朋友好心幫大胖要多增加幾位獄中室友的努力,至今都沒有成功,可見這名單還有在審查耶(真的是很難懂)。

今天大胖閒來無事,又上去看看大胖增加了哪些未來室友,竟然有了驚人發現:

有時候會超速與闖紅燈的楊先生我,不在名單上啦!原來這名單除了審查,還會定期更新的啊?(還好大胖有拍照存證,記錄並跟大家分享了我楊先生上榜的偉大時刻)。

不過新名單的Kuso度,倒也維持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無俚頭哲學美感。最新的苦主包含了如下的一位朋友:

姓名:張○
犯行記載:支持台獨,並於公民課時,捏造假象散播真實言論,嗆統派老師。

到底什麼叫做:「捏造假象散播真實言論,嗆統派老師」?

難道,對童心未泯會來說,台獨雖是捏造假象,但同時卻又是真實言論啊?

我看這下真糟糕,童心未泯會自己也要上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