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子距離上次發文竟然又已經半年了,發生了好多事,卻又好像可以一篇文章搞定:

中間自己立志來了些每日一拍,弄了些自己還算喜歡的相片:

26.11.2010 After a few pints in the Teviot 

28.11.2010 Pigeons in the snow

 

29.11.2010 Snowy Old College

30.11.2010 Snow-covered Edinburgh

05.12.2010 Snow-covered rails

07.12.2010 Where I contributed my first fall this winter

09.12.2010 A passage to my drunkeness

11.12.2010

Yanrs in John Lewis Edinburgh

12.12.2010 Forest Cafe Edinburgh

這個每日一拍都是以自己的Canon 500D或是Ricoh GRD II拍以後,再用拍立得軟體Poladroid 簡單後製完成的。本來還挺持之以恆的,結果中斷在去年平安夜前夕,是這個原因:

IMG_6813-pola.jpg   

23.12.2010 Cutting my daughter's cord

是的,我那小名娜娜的女兒提早報到了。(臍帶剪起來好像豬腸QQ軟軟的耶)

 

就在本部落格連「終身大事也搞笑」系列連婚紗照都還沒拍完的時候,不只又過了幾年,連孩子都已經來了。

23.12.2010 Holding our daughter's hand

新手爸媽面對剛出生又體重偏輕的娜娜報到,一陣忙亂。尤其是甫出生後第四天,因為孩子脫水及黃疸的狀況,又被急召回醫院,送進加護病房觀察。

R0017138-pola.jpg   

護士在細心解去孩子包巾、把孩子抱進保溫箱的前一刻,將孩子再遞向我們,輕輕說道:「來,給爸媽一個吻別,我們只要待在這裡一會兒就好,很快就會再見面、回家囉」。那一刻心真是揪了起來,至今難忘。這輩子大概也很難忘記。

所幸,一路走來在各地的親朋好友,甚至認識、不認識的網友在噗浪上的幫忙、支持、加油打氣,三個多月大的娜娜,愈來愈成長茁壯囉,連一開始擔心他「三比八」的親友,最近視訊連線時也都開始說她「白白胖胖」「雙下巴」「看不到脖子」了呢(咦?),真是感謝大家、謝天謝地。

不過各位別擔心,本部落格不會因此就轉型成為親子育兒部落格喔,因為疏懶的俺都沒在更新的,怎麼可能勤快地說成為親子育兒部落格,就成為親子育兒部落格呢?

 

又,據大胖與曉盼觀察,娜娜這孩子喜感基因應該是有遺傳到的,所以我想以後她還是可以不時會出來扮演吃重的角色的,哈哈哈。

R0017749.jpg  

前兩天無事練筆,畫了張娜娜還沒滿月時的傻笑臉。令俺融化啊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