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BOSTON前的最後一晚,BU的老師邀請大夥兒到他家辦龍蝦PARTY。
條件:自備生龍蝦!!

困難嗎?一點也不。
SHAW'S超市就有在賣了。1.25磅以下的叫chicken lobster,一磅8.99;1.25磅以上的叫selected lobster,一磅貴一塊。
通常龍蝦最好吃大概在一磅五到兩磅之間,再大肉就可能老了...
上述兩種都有同學買,事後證明一磅左右的小龍蝦就已經相當美味了...

料理方式:
水煮,完全不調味。

好吃嗎?
請試圖將場景倒回食神之一幕,幻想大胖在畫面中央,咬了一口龍蝦,背景出現夢幻畫面,OS喊著「太...好...吃...啦」...

就是這種感覺...

雖然之前也嘗過QUENCY MARKET有名的LOBSTER ROLL。
但嘗過自煮龍蝦後,我必須說:吃LOBSTER ROLL實在是像凱子在花錢一樣。(何謂LOBSTER ROLL呢?請想像熱狗麵包夾龍蝦沙拉。啥?問我多少錢?十一塊要不要吃?一隻小龍蝦頂多也不過就這個價)。

其他曾在知名海鮮餐廳吃龍蝦的同學也認為:原味水煮龍蝦尤勝過餐廳料理...

強力推薦。就算只是旅遊也沒關係,到超市買他們也提供現煮服務,似乎是不加錢...

P.S.背景為BOSTON在地啤酒 SAMUEL ADAMS。雖然試圖以「The best beer of U.S.」作商標失敗,但嘗過的人大概會認為雖不中意不遠矣(至少我認識嗜喝啤酒之德國朋友及日本朋友也如此認為)。
到BOSTON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