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看完這張照片,你已經把華府重要景點逛得差不多了...

這意味這華府很無聊嗎?讓我試著這樣回答:
如果你假日的時候,以逛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總統府、中央銀行、二二八紀念公園為樂,閒暇時的最大享受是去逛歷史博物館、自然科學博物館的話,那你一定會愛死華府了...

可惜,我不是那種人...

希望這是我個人短暫停留的偏見。
留在喬治城(Georgetown)或喬治華盛頓(GWU)的同學們,祝福你們囉,你們一定可以很專心在課業上地...

(圖為獨立紀念日夜晚從VIRGINIA觀賞華府煙火。下方三棟建築分別為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及國會大廈。)
(說到煙火,附帶一提:在白宮實習的美國人表姊帶著我興沖沖地跟著成千的美國人等了五個小時佔位子看煙火。好不容易等到煙火開始,我擔心底片及記憶卡不夠撐完全場,省著按快門。沒想到,煙火進行約二十分鐘,也就是我估計的一半時間,煙 火 就 結 束 了(台灣不是都放一個小時嗎?至少也有半個小時吧。而且這邊有人清晨四五點就來佔位了,不可能是為了短短二十分鐘的煙火吧...)!!
剩下發出一聲驚叫、一臉錯愕的我,笑倒在一旁的表姊,以及身邊一堆老美稱讚:哇!好棒的煙火...哇!好久的煙火喔...
唉!偉哉亞美利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