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少人抱怨大胖這個版快變成名不符實廚藝版了,但是大胖最近實在是沒啥新鮮事好寫。
左想右想,大胖決定開個新類目:「註定要搞笑」,像老頭子碎碎念講古說說大胖的成長。
目的咧?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諧星不是一天造成的,大胖註定是要搞笑的...

==
話說大胖身為一家長子,從小就會常常要被帶出門應付大小應酬(其實也是因為弟弟妹妹比較聰明都不會被騙出門)。
記得有一次,還是個小朋友的大胖又被要求跟著老爸一同出門參加一攤流水席。當然,小朋友出門哼哼唉唉難免,大胖自然也不例外。

「啊呀,人家不要去不要去啦,為什麼弟弟妹妹都不用去?」大胖扭著身子說道。

「弟弟妹妹還小,你比較聽話啊,乖,你跟爸爸去喔。」大胖爸哄道。

「那,媽媽啊...媽媽可以跟你去啊,為什麼媽媽不用去?」大胖繼續掙扎。

「媽媽不想去,所以你要代表媽媽去啊...」大胖爸想辦法說服大胖。

「不管不管,為什麼媽媽不想去我就要去?這樣我不要去。」

「大胖,乖兒子,你最棒了喔!媽媽不是不想去,今天沒什麼胃口,你比媽媽弟弟妹妹都會吃,當然你去啊,媽媽今天不能去,你可是要幫媽媽多吃點喔!」大胖媽跳出來說道。

「對啊對啊,你去比較好啊,你去可以幫忙多吃一點。」大胖爸在一旁幫腔。

「嗯...這樣喔,好吧,那只好我代媽媽去了。」(心裡想著:媽媽用我比較會吃鼓勵我耶....)。

   * * *

傻呼呼的大胖就這樣一愣一愣地跟著老爸到了流水席會場。一到場主人當然是熱情寒暄了起來。

「啊,大胖爸,歡迎歡迎,啊呀,真高興你能來啊,這弟弟是...?」

「喔,這是我大兒子大胖」大胖爸介紹道。

「叔叔好~」(大胖當年當然也知道要裝可愛)

「喔~好乖好可愛喔,咦?媽媽沒有來啊?」主人(依台灣民間習慣)一邊捏著大胖臉頰一邊繼續問道。

(不等大胖爸回話,大 聲 說 道)
「喔,我—媽—媽—說—我—比—較—會—吃—,所以派我來。」(大胖一臉得意貌)

在場的人聽了眼睛瞪得好大,無不哇哈哈地大笑起來。只有恨不得挖個洞自己鑽進去的大胖爸,以及還沈醉在「我媽媽說我很會吃」的莫名光彩中不可自拔的大胖~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大胖這個家庭很特別,會吃竟然可以是一種美德(相信我,我當時 真 的 很 自 豪 呢!)。要請大胖一家人吃飯的朋友,作決定前先 想清楚吧,這家人可全是 有 練 過 的喔~
2.小孩子的誠實(其實是白目),有時候是不能想像的,以後想千奇百怪的藉口哄小孩前,可要三思啊~
3.這個經典笑話在大胖家大概像小學時候的校訓或是當兵時候的口號一樣,每隔一陣子就要被大胖爸媽拿出來對著眾人複頌一遍(爸,媽,我覺得你們的丟臉程度並不下於我,怎麼還這麼愛講啊真是?)。各位被我先打過預防針了,以後如果聽到,可別笑得太誇張哩。否則,你們傷的可是一顆純真、善良、誠實的心呢...:p
4.要作諧星是要有天分,渾然天成而不自覺的。那些想跟大胖爭諧星寶座的,省省力氣吧~


(沒有手寫版只能變出這種陽春圖,大家就將就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