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的人都知道,在交通繁忙路小條的大都市裡面開大車,是跟自己過意不去。
不過這規則在紐約似乎不適用。

紐約街頭,特別是週末,加長型禮車滿街跑。厲害的是,以一般轎車改的加長禮車還不算稀奇。連用汗馬(Hammer)吉普車改的加長型禮車,紐約街頭也都看得到。

連公車也不例外。
這天看到這台加長型的公車在轉彎,真是為司機捏把冷汗。(說實話,紐約司機的技術其實不是很好,還要拖著這麼長的公車在交通擁擠的曼哈頓市區跑,真是難為他們了)。
不過,這是少見多怪的大胖看過最特別的公車嗎?

那倒不是。
至少,在古巴街頭跑的駱駝公車(Camel Bus)比這加長公車就要來得特別上好幾倍。可惜大胖照的相片躺在台灣家裡,沒辦法分大家看。
不過大胖還是盡責地GOOGLE了照片給大家看,結果在這裡
這駱駝公車總該夠怪了吧。
這駱駝公車是哈瓦那街頭特殊的大眾運輸工具,由於是用大卡車車頭加上有兩個隆起的特殊車斗改裝而成的巴士,形狀酷似駱駝,因此被稱為駱駝巴士。

愛車又眼尖的朋友應該會注意到,上面相片中的一角是Audi TT的敞篷版。很稀奇嗎?
如果你像紐約客一樣,在紐約街頭看台幣兩千多萬的Maybach像家常便飯一般,或是晚上散步可以在路邊看到像下面這台法拉利,那麼,看到Audi TT可能就沒什麼感覺了吧...


為什麼說「也可以說是我的法拉利」呢?

這是有故事的。
話說大胖晚上帶著大胖妹妹到宿舍附近的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散步,路邊竟停著這台勁車,當然是二話不說猛照(不騙你,所有路過的人或車經過都自動減速慢行行注目禮)。
突然,路邊有人叫道:"Hey! Don't take pictures of my car!!"
(大胖跟大胖妹嚇了一跳...愣了幾秒...心想這該如何是好...)
"That's not his car, don't worry..." 那傢伙的同伴挑出來拆穿這很討厭的玩笑。
唉,老美的幽默感啊...
(不過說真的,當發現這回事後,大胖跟大胖妹當下最想做的事,便是在路邊找個地方窩著,等等看有沒有人也掏出相機照相,打算也來玩玩,哈。)

好啦,阿哩阿雜說這麼多,其實這篇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趕快寫一篇來擠掉上一篇那個「大胖自以為神奇小包裝」...要不然你以為大胖哪有這麼努力在補新文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