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6-27
新增「技術好公車」一篇。
--
‧05-06-26
新增「神奇小包裝」一篇。
--
‧05-06-23
更新網誌樣式。不曉得大家覺得怎樣?
有想法歡迎留言給我...
(我自己最想知道的是上面小的說明顏色要怎樣改掉)
--
‧05-06-17

- 新增「【大胖少見多怪】千呼萬喚始出來、千奇百怪使出來」一篇。解答出來了,大夥兒別再怨我啦。

- 大胖注意到這陣子瀏覽人次似乎有所增加,能受大家厚愛,大胖真是感激得"臨誌涕泣,不知所云"(雖然本來這整篇網誌也是不知所云居多)。大胖也有注意到還欠了幾篇文章,以及有不少朋友的留言需要大胖回覆。不過請大家諒在大胖要跟老美輸贏的日子迫在眉睫,而需要趕上的課業似乎愈積愈多,增加文章以及回覆留言的速度勢必要慢了下來才行(好啦好啦,我知道其實本來也沒有很快)。如果有怠慢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大家就把這裡當自己家,要聊天泡茶留言嗑瓜子寫笑話都可以。
如果有「搞笑作品飢渴症」的朋友,右下角「給我報報」電子報的連結,每天固定會出搞笑報一份,應能聊解飢渴之苦,建議服用:)
乾溫啊~

- 謝謝大家關心,據大胖的妹妹說法,加菲這兩天有稍微好轉一些。經過醫院檢查,雖然臟器方面的功能還是不太好需要持續治療,但還沒到完全失去作用的程度。不過照了X光才發現,全身長滿了骨刺,可以說是令人稍稍心安卻又心疼吧。
加菲加油。

- 不過大胖卻又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對大胖這一代附中人而言的共同記憶—蛋餅伯(如圖,感謝網友學弟goshian提供)日前不幸往生。蛋餅伯的蛋餅或許不能說是頂級美味,但是,那經蛋餅伯誠懇揉捏、包在仍有淡淡油墨味的簿紙中的蛋餅,以及蛋餅伯一邊專注翻煎蛋餅一邊噓寒問暖透露出的長者關懷,不知與多少人那段青澀、癡狂的年少記憶緊密交融,成為許多附中人甜美而難以抹滅的回憶。
今天自由時報也有一篇專文報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該報網頁瀏覽。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jun/18/today-so6.htm
附中也為蛋餅伯設立了以下網站:http://memory.hsnu.org/ 附中人或許可以去看看。
蛋餅伯,謝謝您,也願您在那個世界過得平安喜樂。

--

‧05-06-15
今晚一上網,大胖妹妹的MSN暱稱是「請大家一起為加菲祈禱」。大胖心涼了一半。
與大胖用「情同手足」形容全不為過的加菲病倒了。情況似乎不是很樂觀。
雖然加菲的年紀也算是狗瑞,但聽到這樣的消息,沒用的大胖當然還是忍不住流下淚來。
請大家幫忙為他祈禱吧。

我還希望能看到他呀~:(....

--
‧05-06-13
新增「謎底揭曉」一篇。
另外,我右下角那邊有個叫必福的朋友不見了,有人有他的消息嗎?
--
‧05-06-07
新增「這是蝦米?」一篇。
--
‧05-06-05
素人以上/達人未滿」相簿新增相片一張。
--
‧05-06-03
新增「來去逛"夜市"」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