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南投的南重槳先生來信詢問大胖是否中獎,答覆如下:

話說昨天全台肖樂透,大胖則乖乖地在辦公室加班,平靜地過著成為億萬富翁前的凡人生活。

手機鈴聲響了,是曉盼打來的。

「喂?有沒有中獎?」

「什麼中獎?現在才九點,不是十點才開獎嗎?」(大胖顯然沒進入狀況)

「什麼十點?八點半就開獎了啦!快點去對。」

於是大胖找出彩券,依著曉盼唸出的號碼對了起來。

嗯...看來...成為億萬富翁前的凡人生活,看來要再過久一點。

---

不過故事只到這樣,似乎還不夠搞笑。

回到家後,大胖爸追著大胖問道:「怎樣怎樣?有沒有中?」「沒有。」

「什麼東西有沒有中?」在一旁的大胖媽湊了過來問道。

「大樂透啊!」

「是喔,那麼多號碼要中很難。你看我這張好像也沒中。」說完大胖媽也拿出了一張樂透彩券。

「吼~大胖媽你也去買囉?」說完大胖爸便把彩券接過來端詳端詳。「咦?大胖媽,你中獎了耶!」

「咦?三個號碼而已也有中喔?」(大胖媽也沒進入狀況)

「對啊,恭喜恭喜,獎金兩百元!」(明明大樂透中三碼獎金是四百。大胖繼續沒進入狀況)

「......」(對這對沒進入狀況的母子,任誰都無言)


===(原文)===

中午,趁著等著幫外婆作法會的空檔,大胖爸湊到了大胖身邊:

「喂,那個樂透這一期聽說頭獎可能上看十億,我要來去買,你要不要也趕快去買?」

「是喔?十億?是大樂透還是小樂透?」

「大的啦,大的啦」
.
.
.
大胖緩緩掏出皮夾。
.
.
.
「怎樣?要我幫你買喔?」
.
.
.
「ㄟ...我不知道耶,你幫我看看這個是大的還是小的...?」大胖一邊淺笑一邊將張白紙緩緩從皮夾裡抽出。

「吼~~你這孩子,惦惦吃三碗公,已經給我去買多少了?」說完馬上抄過大胖的彩券端詳起來,嘴裡還喃喃自語:「那你等一下要不要跟阿嬤說要保佑中獎...?」
(阿爸,我NYU學費真的這麼傷喔?)

這對父子相當令人昏倒。


諸位朋友啊,與其等大胖出新文章等到海枯石爛,不如趕緊去買個彩券吧行善行善吧。

(一邊歪嘴斜眼流口水,一邊出神幻想著各位的彩金都要進到大胖口袋裡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