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這個月就這樣晃過去,竟然整整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網誌。不過真正讓大胖驚訝於時光飛逝/年華飛快老去,是來自於今晚應酬間的一段對話:

話說今晚大胖律師有幸應邀參加民間社團的尾牙活動,席間免不了彼此介紹、客氣一番。不過主辦單位也算貼心,將領域相近、彼此可能相識的朋友多安排在一桌,因此不致於有那種空氣降至冰點的尷尬場面。坐在大胖身旁的,是大胖本來就有認識的一位特別助理。就稱她為小胡好了。

「大胖律師啊,好久不見,最近很忙喔。」小胡寒喧道。
「哪裡哪裡,比起來還是像妳們這樣要陪著老闆成天東奔西跑,南來北往的工作更是辛苦啊。」大胖真的這麼認為,因此立即應道。


然後因為過去一直都是公事上的往來,沒有機會聊聊,於是藉這機會聊了聊彼此的經歷、背景。當然,隨著飯局進展,話題轉了一個又一個。

「大胖律師,嗯...你應該是...我猜...」(小胡手扶下巴,擺出深思度量大胖年紀貌。)


(想了大約十秒,我想小胡應該想出了一個至少自己覺得很聰明又不會失禮,也就是比實際年齡稍稍年輕了一點的客套答案。)




「我是59年次的啦,我猜你是57年次的齁




呃,雖然大胖長得很操老,但被猜到超齡高達八、九歲的,真的是第一次。(小胡,我覺得你中間不要想那麼一下,好像還不會讓大胖受傷那麼嚴重耶。)



我想,應該是大胖最近太操勞,需要喝歐雷保養一下了。還有,咱們串通一下,下次見面,我的要求也不多,就猜我是六年級後段班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