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吾友酪梨壽司的祕密情人大爆料,為佈蠟閣界/宅男界/熟女清純少女界/台日外交界投下一顆震撼彈。利用這個機會,在婚禮的前夕,大胖決定也要一起把秘密情人給招了出來...(這種事還有響應的喔?)

從大胖開始有了佈蠟閣以來,大胖常被親朋好友質疑一個問題:

「大胖,你不是跟我同學在一起很久了嗎?怎麼在佈蠟閣上又跟個叫『曉盼』卿卿我我起來呢?我同學看了不會抓狂嗎?」

「呃......」故事可能要先回到好幾年前說起:

那一年曉盼剛考完研究所,這一天是放榜的日子。一位關心曉盼的學妹,趁著曉盼不在大胖研究室的空檔,偷偷把大胖拉到一旁問道:

「大胖學長,我問你喔,我剛剛去看法研所的榜單,曉盼是不是沒有考上啊?」

「咦?有啊?」

「哇!真的嗎?」

「真的啊!我們很高興呢!你去看榜單怎麼會沒看到呢?」

「奇怪,我找了好久,從基礎法學組一路找下去,沒有看到一個名叫『曉盼』的人上榜啊!」

「呃......」大胖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解釋。

本來這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不過到了最近大胖要辦婚禮廣發喜帖。這下雙腳踏雙船、章魚踏八船的大胖,真是紙包不住火,祕密情人藏不住了:

「大胖,啊你跟曉盼在一起那麼久了,怎麼......新娘不是『曉盼』!?你這狼心狗肺的傢伙,欺騙良家少女感情!」

「呃......那個......這個......沒有......不是啦......」

唉,看來有些事情是到了不解釋清楚不行的時候了,再這樣下去,大胖非常擔心,婚禮當天,收禮桌上會出現很多:「祝大胖與『曉盼』永浴愛河」的紅包,新娘的親友們看到,只怕會直接血壓上升瘋掉,精彩程度不下於婚宴時找個女人挺肚子出現來認大胖作丈夫。


代誌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話說當年大胖上成功嶺受訓,人家上成功嶺都變瘦,只有大胖嗜吃當時的豬食大鍋飯,一口氣竟然胖了五公斤,一開學成了所有同學間的笑柄。直到有一天一群人出去爬山,大胖的同學再也忍不住,直爆:「我看,你這樣下去,綽號只能叫大~胖~啦!」「哇哈哈哈哈!」一群同學笑得開懷。

慘絕人寰的是,其中笑得最大聲的不是別人,正是在一旁瘦不拉機的大胖女友。大胖一時間不知如何自處,只好報以:「喂!你男友被人家叫大胖來大胖去的,你有很爽嗎?以後你也被叫小胖好了!」「哇哈哈哈哈!」看著兩人鬥嘴,一群人可樂了。綽號竟然還有買一送一,大家豈有不高興之理?

於是乎,大胖與小胖以渾名行走江湖,竟十年有餘,瘦不拉機的女友雖然被叫小胖叫得名不正言不順,但為了盡職配合大胖出場,倒也與這綽號相安無事。直到大胖要在影響力無遠弗屆的佈蠟閣裡面繼續廣為傳播小胖的渾名時,小胖終於忍不住了:

「你如果在佈蠟閣提到『小胖』這兩個字,讓我繼續要掛這名字出去,我一定跟你翻臉!」

金害,小胖都這樣講了,但大胖的佈蠟閣裡又不可能都不寫到兩人世界,這可怎麼才好,難道要變成處處畫黑線、打馬賽克的西斯日記嗎?

於是乎,小胖小胖小胖,噗通,「小胖」再次化名成為挺有詩意的「曉盼」,行走於佈蠟閣界。

沒想到,這佈蠟閣冷歸冷,大家還挺愛看,漸漸的,「曉盼」成了大胖網路上的女友名字,沒有人再記得她的真名......(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好啦,就是這樣,雖然大胖所有的女友,噢,不,老婆都叫寶寶,噢,不,曉盼,俗話說,小時候胖不是胖,曉盼其實也不是曉盼。

請有收到喜帖的親朋好友們,要記得看一下曉盼的本名,不要弄錯喔!

(真的有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