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演藝圈似乎挺悶,大麻事件像雪球一般愈滾愈大。

大胖一家人在客廳看新聞,電視裡面正巧在播下面這一則新聞:

藝人大麻案/唐志中出面: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藝人唐志中(Jason)被檢調懷疑可能涉入大麻案,昨(6)日在機場被檢調單位攔下並帶回台北偵訊,還驗尿、驗毛髮,辦案人員更到他的住處搜查,到底有沒有吸毒?迴避一整天他,現在出面說明,澄清自己是清白的,「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唐志中今(7)日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並沒有吸毒,也沒有吸食大麻。他表示,昨日出境是準備去渡假,但是在準備出關時,檢調單位攔下,對方說「檢察官想跟你聊聊」,他為配合釐清案情,因此便停止出國行程,返回台北接受調查...


大胖爸:哇,驗毒不是幾根頭髮就夠了嗎?有必要把人家弄成這樣喔?(相當驚奇貌)



... 呃,那個,光頭是他本來的造型,跟驗毒無關吧?


(圖片及新聞內文節自:東森新聞報:http://www.ettoday.com/2007/05/08/340-20931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