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手繪喜帖難度高(上)」=

話說大胖在求助SANA不成之後,只好用手寫字處理,沒想到歪歪斜斜的字雖然誠意十足,但是美感不足。於是大胖再請出小畫家裡面的文字藝術師,挑出自己覺得不錯的字形,加上小小愛心,變成下面這張:



至此喜帖應該算是就此成形了吧。不過細看之下,兩個人的臉色不太自然,曉盼頭上的頭紗及捧花,上色也上得有點奇怪。不過在大胖有限的技術之下,就把他當作是缺陷之美吧。

沒想到,就在大胖與曉盼開始心理建設準備接受這帶有缺陷美的喜帖版型時,大胖的留言版來了個回覆:

大胖兄:(大胖OS:哼,不回信還裝熟,哼
非常高興看到你們要結婚的消息了~ >///<
我隔了那麼久沒回留言純粹是太忙了,
不是為了躲你喔~(越解釋越奇怪) (大胖OS:明明就是在躲我!)
-
我當然有在看你網誌啊~
只是你前一陣子荒廢太久了
部落格都長草了害我走不過去...(大胖OS:切~還趁機嫌我一下,真是切~
看到這消息真的很恭喜你們呀~
-
希望我這麼晚回留言...沒有打亂你們的計畫..<囧(大胖OS:曉盼差一點就說不嫁了哩。)
你說的圖是放在個人資料那張嗎?
如果是照描的話是很簡單的啦~別擔心~(大胖OS:很簡單喔?這大胖是該高興還難過呢?)
不過大胖的頭髮畫得有點雜亂(一堆鬚鬚是什麼?)
這點也要誠實地表達出來嗎? XDDDDDDDDDD(大胖OS:呃...除了誠實表達出來以外,希望能把毛毛蟲畫像一點。)

-
平常我幫人家畫圖是要收錢的啦~(一秒鐘幾百萬上下)→最好是 (大胖OS:沒關係,平常大胖幫人家回答問題也是要收錢的啦,一秒鐘幾千萬上下而已。)
不過幫大胖描描圖當然是友情贊助啦~
來~~這張賣身契給我簽了~(遞)
尤其大胖兄是律師,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你吧?(大胖OS:「當然可以啊!!」)(心想:反正騙畫到手再捲圖潛逃先。)
(大胖:怎麼有種落入賊窟的感覺)
-
如果這張圖還來得及的話,我這幾天就畫給你囉~
等你回覆喲~(是那張圖沒錯吧?)
再一次恭喜你們啦~^口^


SANA終於給大胖回覆啦,大胖與曉盼真是高興得不得了。畢竟天后級SANA的畫可是經過出版印刷的,如果可以幫忙修圖的畫,除了增加美感之外,也可以大大降低印刷出來的實品與圖檔間的落差。於是乎,大胖趁著SANA來不及反悔,趕緊跟SANA溝通起修改的細節。
大致的重點包含:1.頭上鬚鬚是要表達大胖捲毛、飄逸、帥氣(?)的感覺;2.兩個人的臉色要接近膚色一點;3.曉盼的白紗跟頭紗感希望能修出來;4.曉盼那個捧花可以修正常一點。

大胖提出這麼多奇怪龜毛的要求,心想SANA應該會想再次躲起來裝作沒看見。沒想到,SANA不僅完全接下任務,而且,在MSN上消失不到一小時後,就傳來了一張圖檔。(對,不用一小時,嗚嗚,大胖自己弄可是弄好久哪,嗚嗚。)

大胖跟曉盼看了SANA的作品,真是眼淚都快飆出來了。SANA真是個悟性極高的大好人,大胖才簡簡單單講了兩三句竟然就可以完全抓住大胖的需求,改出來完全符合大胖跟曉盼期待的圖。

成品就是下面這張:



超Q的,真是太感動啦~SANA我們真是太感激你啦,以後給你問問題,算你便宜,就比照你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就好了喔,呴!
==

不過問題還沒結束。這麼Q版的喜帖,內容照著一般形式的文字來處理,寫「謹詹於...恭請  闔第光臨....鞠躬...恕邀」等等的,然後再印上燙金的楷體字,似乎是搭不起來。但畢竟婚禮喜帖是以雙方家長的名義邀請,太過俏皮又怕不夠莊重。

大胖只好再次DIY,試著找到兩者個衡平。先是跟雙方家長溝通,表達大胖與曉盼對於喜帖內容的想法,針對喜帖內文字白話化取得共識後,接著大胖挑了曉盼喜歡的一張婚紗照,在花時間選了喜歡的字體後,試著排出自己覺得適當的版型。

沒想到,效果還挺好的哩。


(鄉民們,有圖有真相↓)



親朋好友們,炸彈已經送印了,大夥兒等著接炸彈吧,哇哈哈~



(吼,啊喜帖不過就只是婚禮步驟的一小部分,就可以搞得大胖曉盼暈頭轉向,這結婚還真複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