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給我連進了PCHOME,趕緊把文章挖出來!!)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剛剛接到lin的來信。
今天她興沖沖地把我昨天交給他的滷包還有他準備好的配料、牛肉、拉麵等等裝在一個袋子,坐地鐵準備到朋友家一起享受燉牛肉及吃牛肉的極致享受...
沒想到,可憐的她不小心在地鐵裡打個盹,袋子就這樣被幹走了...

這位拿走袋子的朋友。我實在很難想像當你興沖沖打開「戰利品」時,會知道那東西叫做「滷包」,會知道它可以拿來煮出好吃的台灣菜。
就算你猜得出那可能是滷包,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分得出來兩包裡面一包是泡茶顧喉嚨的羅漢果,另外一包才是滷東西很好吃的滷包...
如果你手不那麼賤,本來是皆大歡喜的場面...
現在哩?你沒爽到也干苦到人家...

請你看到這篇留言,至少來跟我學一下滷牛肉,不要浪費了那個滷包,OK?
不然我一定會詛~咒~你~
---
照片名為:紐約之黑暗面。上面烏雲如果多一點會比較像,可惜我怎麼用小畫家加上去都變得很好笑,結果黑暗面一點都不黑暗,還亮得很。大家就想像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