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曼哈頓也吃得到這種酸辣小黃瓜跟水餃喔!

很幸福吧~~

當然,要拿這來跟台北龍門客棧比,應該還是差得多。
但這可是大胖靠著憑空想像自我嘗試變出來的小黃瓜!想起來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不過比起每次到龍門客棧時,豆皮海帶豆乾豬頭肉蹄膀肉花生小黃瓜豬血糕雞翅鴨胗水餃十五粒(深吸一口氣一次講完)(厲害的是切菜的大姊一定記得起來,算帳時也不會錯),這幸福還差得遠呢!在台北的朋友們,去龍門客棧時記得幫我多點兩樣啊!



p.s.
1.龍門客棧是在台北丹陽街上的水餃店,大概是屬於台大法學院的學生共同記憶之一(有點像「附中蛋餅伯」之於附中人一般)。大胖從小就跟著爸爸媽媽去吃了。還記得那時丹陽街還是個老舊社區尚未整建,一到傍晚,數十張折疊桌一一張開,白天的社區曬衣場搖身一變成了熱鬧的水餃攤。直到半夜都還是座無虛席,吆喝聲不斷。比起來現在的龍門客棧雖然水餃小菜味道還是很棒,大姊的記性還是一樣好,但感覺就是有那麼點不一樣...
(大胖一定是老了,開始念舊碎碎念起來...)
2.台北的曉盼小姐來信說到:「阿呀用那個盤子裝不像啦,一點味道也沒有!」。大胖這就要說:「你不懂啦~」。在這邊喔,一大堆東西不都是普普只因為裝起來好看就可以賣很多錢?
這小黃瓜在龍門客棧一盤三十,像我這樣一裝,說不定價錢可以翻好幾翻咧!
(曉畔小姐看了回應後碎念:這傢伙在紐約瘋了)(大胖:好啦,說實話啦,其實是因為真的太好吃,所以想到要照相的時候已經剩一點了,因此,即使裝在小盤子裡面,還是只剩下一點點,只好利用攝影技巧讓盤子看起來很大很大,才不會看起來有小黃瓜很少很少的寒酸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