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等幸福,在苦悶的紐約生活,突然出現了個電影明星在我房間陪我吃早餐。



更精確地說:是我吃了個電影明星!


雖然她不是主角,但是她很重要。
以下她的介紹:
姓名:太陽荷包蛋
成名作:食神(因本片獲最佳女配角提名)
飾演:就是盡職地演荷包蛋。

啥?
忘記她出現在哪裡了?開玩笑,黯 然 銷 魂 飯可不是只有叉燒和洋蔥而已。缺了太陽荷包蛋,黯然銷魂飯就太黯然了,星爺食神也作不成了,懂嗎?


(大胖真的快瘋了,不過就是煎顆荷包蛋也可以耍冷。一定是NYU暖氣開太強的關係。)
叫 我 苦 中 作 樂 第 一 名 叫 我 苦 中 作 樂 第 一 名 叫 我 苦 中 作 樂 第 一 名 叫 我 苦 中 作 樂 第 一 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