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掛在大胖嘴邊的兩個冷謎,因為實在太冷,一直不好意思在天寒地凍中跟大家分享。好不容易今天好像有稍稍回暖了一點點,趕緊把握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兩則冷謎都是跟知名部落客有關的喔:

第一則是跟吾友酪梨壽司夫婦有關的:

請問,酪梨壽司的先生被點名?(猜一水果)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大白柚。

點名~
「大白!」
「有!」

謹以此感謝大白夫婦在東京期間的豐富晚宴招待。(喂,這種感激方式也太特別了吧?)

==

第二個冷問題則是跟堪稱2008最爆紅的部落客二人組:就醬與巧可有關了:

請問這陣子,最出名的兩個英文名字分別是?
.
.
.
.
.
.
這題太難了,先附個背景說明好了:
話說就醬前兩天接到一位號稱他「忠實格友」的朋友來信,來信內容暫略下不表,但令就醬及大家噴飯的是,該信通篇都把「就」寫成「就」了。說實話,不放大看,還真像)。(詳情可看就醬的plurk

於是,在就醬的plurk,大胖就回了一個小回應;「承認吧,就醬,你的英文名字根本就是Joy!」

本來以為這已經夠冷夠無聊了,沒想到,看完這幾天的新聞,更無聊的哏竟然出現,題目就是剛剛說過的「請問這陣子,最出名的兩個英文名字分別是?」
.
.
.
.
.
.
.
.
.
.
答案是:
Jeff   Joy

為什麼?真的太冷,冷到我擔心被打,要先來繞跑不多解釋了。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 Jeff Joy


天氣雖然稍沒那麼冷,但笑話還是很冷,別忘了多加件衣服喔,大胖關心您。
(明明冷謎語就是你這罪魁禍首搞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