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大胖與曉盼的msn對話:

曉盼 說:
好啦,我先收拾書包,我化不出我要的圓餅圖,好傷心...
 
大胖  說:
ok
大胖 說:
月餅圖很容易啊                                                        --->一切錯誤就是從這裡開始發生的
大胖 說:
回家我再幫你畫
大胖 說:
啊 寫特 我忘記我電腦壞掉不能用了
大胖 說:


曉盼 說:
我也想說很簡單阿


(以下閒聊二十句,大約三到五分鐘過去)


曉盼 說:
好,我下班先,掰

大胖 說:
我畫好了

曉盼 說:
?

大胖 說:
月餅圖啊

曉盼 說:
喔,你可以試一下有一種子母圓餅圖嗎?
曉盼 說:
我想用那一種,可是不會用
曉盼 說:
就是可能有一小塊是「其他」,然後其他又可以放大在旁邊,變成其他一、其他二、其他三的圓餅小圖

大胖 說:
...
大胖 說:
你是講餅狀圖喔?
大胖 說:
靠腰我真的畫月餅

曉盼 說:
 ...
曉盼 說:
(抖~~)


大胖 說:
ox咧~
大胖 傳送:

曉盼 說:
oxx卡好勒

大胖 說:
寫特,還想說畫得很像
大胖 說:


曉盼 說:
 我....這....

   "月餅.bmp" 的傳輸已完成。
  
曉盼 說:
是真的很像啦,哈哈

大胖 說:






有圖有真相:

這是真的msn對話


這就是...月餅圖!  畫完時還很自豪自己的小畫家功力不減哩,真的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