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胖瘋啦...大胖瘋啦...」
明明這相片*裡不是水果塔而是是咖哩飯,大胖莫非步入宋世傑**後塵瘋啦?

半錯半對:
錯的是:大胖還知道這不是水果塔,是咖哩牛肉。
對的是:大胖真也快被氣瘋了...

--
以下為情緒管理測驗題,請作答:
當你心情好煮了一鍋咖哩準備假期間好好享受,你的室友N在出門瞎拼前也發現了這個事實。

室友N瞎拼完回來拎著滿手戰利品向你說道:「嘿!我可以吃你的咖哩做晚餐嗎?我帶了個水果塔給你!」
但室友N後來發現當晚廚房裡還有其他同學提供的好料,因此室友N自行宣示:「算了,咖哩今天試一下就好,明天再拿來配飯吃!」

隔天,當你正在房裡盤算,如何把咖哩跟台灣同學分一分,以免咖哩慘遭這自作主張的傢伙的毒手時,突然聞到陣陣咖哩香...
打開房門一看:室友N沒跟你說一聲就把咖哩給嗑了,你該怎麼辦?

聖人級情緒管理:
大方給室友N吃,順便幫室友N泡茶捶背準備水果餅乾點心。並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煮更大鍋給室友N吃個爽。

凡人級情緒管理:
按捺住自己的情緒,跟室友N好聲好氣溝通。希望他以後可以不要這樣。

賤人級情緒管理:
心裡暗幹不爽不知如何表達只能關上房門打開電腦寫部落格出氣下次事情發生還是不爽。


各位既然看得到這篇文章,大胖屬於哪一級應該猜得出來吧?

---
是 怎 樣?
你是覺得一個水果塔就可以咖哩吃到飽是不是?我又不是開「食べ放題」!管你那水果塔是多貴,恁爸的好興致全被你給打壞了!誰告訴你說你有權利決定一個水果塔就可以換我咖哩?(而且水果塔是曉盼小姐的強項之一,你以為一個外面買的水果塔就能打發我嗎?)
好,你心裡知道我不可能說不,所以你就可以不問一下是不是?
我好想大聲罵......那個字!


p.s.
*相片後補,因為我還在房間裡,不知道有沒有剩下還可以讓我照相:(
**既然有讀者號稱為星爺頭號粉絲,這宋世傑的故事我打算就留給她講啦:p
--
後續發展:
我那N室友真「好心」,「一整鍋」還留了「一半」給我,真感動啊~
相片裡的便是劫後餘生咖哩。背景則是台灣同學準備的蘋果沙拉,很可口喔。
在這時候特別受到同鄉照顧,忍不住要給他唱一下:「情和義 值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