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放假沒幾天,期末考的折磨好像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圖裡這個救命恩人可不能忘
—大胖懶人三明治...

材料很簡單:土司、蛋、沙拉醬、生菜、火腿、起司...
但是有多少種變化呢?讓我來算給你聽...

土司方面,超市裡的土司除了全麥及白土司外,還有選九種穀物、十二種穀物、馬鈴薯土司等等...
蛋有巨蛋大蛋中蛋小蛋可以選...(其實上次那個漂亮的荷包蛋或多或少跟大胖選「巨蛋Jumbo Egg」煎有關係吧...)
沙拉醬種類繁多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就不多說啦,這一次用的是基本款千島沙拉醬...
生菜方面,省一點就自己買各式蔬菜自己切自己包(以前大胖是這樣),但省事的話,超市裡也是有各式生菜組合,美式生菜組合歐式生菜組合義式生菜組合等等給你挑,一包夠你作上十次三明治應該沒問題...
火腿及起司大胖喜歡去超市冷藏櫃現切,一次切半磅也是可以包將近十個三明治。選擇多到大胖到現在還沒把全部的種類吃完過...(不知道的話請店員推薦,我在這邊依照店員推薦的買好像都還沒有遇到很難吃的:p)(但此招在義大利餐廳不適用,因為店員推薦的可能很好吃,但常常也是特貴的...)

好啦,上面這些選擇排列組合一下,能變出多少不同的三明治,大家就知道啦...

在期末考足不出戶期間(在那段期間,大胖還曾經一連兩三天全窩在家裡沒踏出家門一步,回想起來真恐怖),這懶人三明治不知救了我多少餐...
不寫一篇給他感謝一下,真是太對不起他啦...

懶人三明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