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5
這個週末算是很充實。

有約朋友去吃了酸菜白肉鍋。料理本身似乎是道地中國北方味,不錯。
但是是怎樣?連服務都走道地中國風,從頭到尾聽不到一句請謝謝對不起就算了,更妙的是,最後付帳找錢的時候,櫃台的小姐竟然認不得十元銅板長什麼樣子,不知道該如何找十元,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ㄟ,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chinatown嗎?

然後今天在傳說中的颱風來臨之際,被吆喝騎腳踏車去淡水吃阿給搭海產。關渡車道旁的芒花開了,加上颱風前夕的天色,真是很美。
這一趟賺到的行程,景色美,食物好吃,大胖的大賣場銅管仔車-大藍很爭氣,沒有被一堆身價十倍以上的車子海放,心情很愉悅哪。

不過,這大家都到淡水去了嗎?當我看到渡船頭那綿延快一公里的排隊人潮時,我真的呆掉了。

--
‧07-11-20
17:44
今天上班上一半,曉盼MSN傳來:
「你網誌都沒更新,還有兩百多人願意來點點看,嘖嘖。」


啊,我對不起....

我對不起這位再我沒空按「重新整理」,還願意連續按了數百次「重新整理」的朋友,:p。

--
‧07-11-13
23:40
 喔對了,忘記說,昨天晚上,趁著體力回復加上忙完一個累人的詰問工作,偷閒拉著曉盼去看了﹝最遙遠的距離﹞。
音樂很好聽,攝影很美,桂綸鎂還是一樣有形。但囧的是,出了戲院,大胖跟曉盼心裡竟然都有同樣感想:
大胖感覺跟戲裡那個心理醫師阿才,好像,有夠像,超級像。有看過的就知道,這有多囧。
沒看過的,去看,就會知道,真的很囧。   
10:40 
週五加週末因病昏睡三日,接著是沒時間坐辦公桌的一日又一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