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22
新增「終身大事也搞笑(五點三)」圖又多又亂,讀起來可能會有點不方便,造成困擾還請多多包涵。
--
.08-02-22
新增「終身大事也搞笑(五點二)」圖很多,讀起來會很慢,點閱前請三思。
--
.08-02-19
新增「終身大事也搞笑(五點一)」。金害,好像連五系列也要寫很久哪。

又,繼前陣子的魏如萱之後,最近又愛上王若琳的歌聲。前者一張cd價又多兩張好聽的西班牙語cd,後者一張cd價可得華語及英語兩版,真是超值極了。套句吾友羅摳摳說的,去買專輯所為無他,總希望有機會能聽到這樣的聲音可以出第二、第三、更多更多張專輯。

我把王若琳專輯試聽器放在右下角了。雖然cd裡英文歌附得曲目較多,但我尤愛他的華語歌曲,除了歌詞比起時下普遍碎碎念型的流行歌來得稍微能讓我這老人接受以外,她咬字的韻味及真假音間流暢的轉換,煞是迷人。我常私心地想,如果能不去想到這歌聲只是個年輕女孩唱的,或是這女孩能快快長大,那就太完美了。(唉,這樣講我真像怪叔叔)

聽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