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要看哪裡哩?
請看報紙右上方幾個用筆寫的幾個大字...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自從我訂NY TIMES之後,他們的帳戶資訊顯示:報紙自八月十九日開始遞送,信用卡兩天後自動扣款(一次扣四個月份)。
今天已經是八月二十八號了。我收到幾份NY TIMES呢?

兩 份。不要懷疑,真的是兩份。
而且這兩份全是我討來的:第一份是打客服專線抱怨的隔天送來的(也只送了那麼一天)。第二份則是今天早上,我實在忍不住,上網再填了一份要求重送表,他補送來的。
還真好,還有手工地址標籤。在美國手工很貴,我真應該好好珍惜...

我相信明天我還是不會收到。明天我還是要填要求重送表。
說不定,以後這會變成我每天起床後像刷牙洗臉的例行公事...

偉哉亞美利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