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年大胖爸揮汗寫狀子,大胖媽辛辛苦苦在字盤上找字敲出狀子,大
          胖穿著國小制服在事務所裡跑來跑去玩耍兼倒茶的日子,這一代吹冷
          氣盯螢幕敲鍵盤的律師大概很難想像吧(講得好像自己是老一代律師
          一樣,哈)(於是乎,這台打字機大概要成了傳家寶)=

********************************
今天大胖到同業事務所去談事情,出現了如下對話:

「您好,我是大胖」(隨即遞上名片)。

「喔?你是在○○○事務所啊?我當年(十幾二十年前)也對在你們事務所工作很感興趣,還去應徵過呢!」「可是後來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當時我去你們事務所拜訪○律師,那個時候○律師的事務所好像是辦公室跟住家是連在一起的,我去了感覺很不習慣,看起來不是很有規模,而且事務所裡面還有小孩子跑來跑去,我實在是不太能接受..後來.我就決定還是到別家事務所去比較妥當。」

「......」(大胖無言)。

--
心得:
一、阿爸,我對不起你,我不應該在事務所裡面亂跑亂跳,嚇跑來事務所應徵的新進律師的...Orz...
二、當年不知道還這樣嚇跑了多少客戶,真糟糕。
三、想想大胖的爸媽在大胖帶著弟妹搞破壞下,還能這樣奮鬥一點一滴累積把事務所經營起來,真是讓大胖佩服得無體投地。今天九月九號是律師節(對,沒錯,也是狗節,大家不要因此有不當聯想,謝謝),據大胖爸的說法也是他真正的生日,在此順道祝大胖爸及所有有到這兒晃的律師朋友們,律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