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27

新增「不如麥熟識」一文。
--

‧05-10-25
赫然發現大胖擺在網站上給大家聆聽的這張唱片,現在博客來書店在特價,時間到十月三十一號為止。夭壽,一張三百塊只賣兩百一,真是侮辱斯文啊~  人在台灣又有興趣的朋友,請按這裡購買。
--
‧05-10-19
推出很久沒出現的大胖胡亂畫:「噓~別叫!」文章一篇。雖然跟這首頁音樂還真不配,但,不管了啦~
--
‧05-10-18
新文章還在孵(不要打我),首頁新音樂大家先拿去頂著先~

為各位送上的是專輯掛 Cannonball Adderley 名字的Somethin' Else其中的第一首曲子:"Autumn Leaves"。
不僅僅是這首歌,這張唱片整張讚,是大胖非常喜歡的一張專輯。好處是他也算是大眾名盤,所以台灣的唱片行應該也都找得到,推薦大家去買來聽聽,不會後悔啦。

這首曲子配合著去年此時大胖在Boston所照的風景,加上台灣終於讓人可以感受到的些許涼/秋意,似乎還蠻搭的呢。

不過,別忘了,這張圖片,背後可是有個"淒美的故事"啊~~
日本麻吉,祝福你囉!(因為我不想跟你牽手漫步啦~)
--
‧05-10-17
這一陣子沒有更新實在是對不起大家。原因是跑去考公費留學考試了。

說出來也真見笑,昨天還在跟曉盼開玩笑說:大概最有資格作公費留學考試經驗分享的就屬大胖了吧!?那些考上拿了公費的人,「經驗」上恐怕不如大胖;那些考過很多次卻沒有考上的,恐怕也沒辦法啥經驗適合「分享」;唯獨大胖這怪喀(還是衰喀?),明明兩次考的科目並不一樣,竟然還都有沾上口試榜,然後上了口試榜,還都在非安全名單的那一個位子(取兩個我排第四,取一個我排第二),最後都沒拿到錢(要不然我幹嘛再考?)...

這樣子做經驗分享,應該夠名正言順了吧...(我這是在得意什麼?泣...Orz...)

今年又是考了個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科目,希望可以不要再只是陪榜了,一年復一年實在太累人了。而且,重點是,我被阿嘟仔搾乾了,我要錢啊啊啊~~
--


‧05-10-12
新增「不叫雙胞胎他還是鬧雙胞」一篇。
--
‧05-10-08
諾貝爾和平獎今年(2005)頒給了國際原子能總署(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 IAEA)及其主席艾爾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 )。艾氏是NYU Law School拿了國際法碩士及博士的校友,過去也曾在NYU法學院兼任教職。大胖去年在NYU上課時,他也正巧受老師Thomas M. Franck的邀請,到我們課堂裡與談過處理伊朗、伊拉克及北韓核武問題的經驗。
想想真是既幸運又與有榮焉啊。

(回想起我曾在「鬼打牆般的回覆之二」裡提到過他,不禁提醒了我:我那篇回覆還沒寫完啊啊。)
--

‧05-10-03
新增「鬧雙胞的雙胞胎」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