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胖前陣子在某個場合被介紹認識了一位朋友,就用Z代稱吧。從朋友對Z的介紹及周邊描述,大胖突然覺得,這位Z似乎就是在PTT某一版上還挺出名的人物,於是馬上向Z查證。Z先是一驚,然後靦靦地承認。(大概是分身身分被發現,很不自在吧。要是某一天我剛被介紹就被人家問說:哦?啊你是不是就是那個大胖?那我應該會想鑽洞躲起來吧?所以咱們先說好,以後如果有這種情形,大家就心照不宣裝作不認識,OK?)

其後約兩小時的活動,大胖也不是很有機會與Z深談,直到活動結束,Z主動走到大胖身邊:

「你很厲害耶,我都不知道你還有在上PTT,竟然還可以認出我來。你是幾年次的啊?」

「六十五啊。」

「什麼?喔?原來PTT也有六十五年次的人在上喔?」

「......」



原來,鄉民也有年齡限制,六十五年次上PTT,是件希罕事哪,來!力紅哩供跨賣!









唉。現在的孩子真不懂得敬老尊賢,「想當年」我們用電話MODEM撥接,點對點架站的時候,大半鄉民都還沒出生呢!
PTT鄉應該提供老人年金,設置博愛座給大胖這樣的耆老才對啊。



不知道PTT與鄉民的朋友,歡迎留言領取敬老津貼。

(吾友阿蚊在他們家寫了一篇鄉民症候群,幾乎可以充作PTT鄉的入鄉指南,PTT甚至應該考慮頒榮譽鄉民或是PTT鄉鑰給文章裡那位超哥。留言領完敬老津貼的朋友,歡迎去看看。)


好了,我要繼續來疊疊樂,寫開箱文了,五樓請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