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Take Home考試中的一大早,看到NY Times頭版出現這樣的標題。



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新聞的內頁報導在這裡。大家有事沒事看看就當練英文也好。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4-11-27
新增:「去他的水果塔!」情緒管理分析一則。
--
‧04-11-25
新增:「當老鼠主宰地球」一則。
請大家看慢一點,一天一行就好。大胖面對期末考有點沒力。大家省著點看,OK?
--
‧04-11-24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胖瘋啦...大胖瘋啦...」
明明這相片*裡不是水果塔而是是咖哩飯,大胖莫非步入宋世傑**後塵瘋啦?

半錯半對:
錯的是:大胖還知道這不是水果塔,是咖哩牛肉。
對的是:大胖真也快被氣瘋了...

--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如果有一天,老鼠主宰了地球......



老鼠大王:「可惡的地球人。嚐嚐在滾輪裡跑步的滋味吧!」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美麗的照片,背後總是個悲傷的故事...
(「厚~大胖!每次都玩這一套,換一招行不行?」「再罵我不寫囉!」)(其實是為了自己詞窮又想偷懶找藉口)

這張照片是在秋天的Boston照的,美呆了。那個氛圍讓男生牽著許阿姨,女生牽著柯叔叔都會有戀愛的感覺(好啦,是有點誇張,「誇飾法」「誇飾法」啦!)

這次前往BOSTON是住暑假在BOSTON認識的日本麻吉家。
日本人出國唸書真不一樣,十個大概沒一個是自己出錢念,幾乎都是公司、事務所贊助出來的。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何等幸福,在苦悶的紐約生活,突然出現了個電影明星在我房間陪我吃早餐。



更精確地說:是我吃了個電影明星!


雖然她不是主角,但是她很重要。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滿街跑的大計程車,也可說是曼哈頓的特色之一。

記憶回到大胖提著手提行李,從BOSTON坐五個小時的CHINATOWN BUS到達曼哈頓的夏日。

依大胖規劃,既然行李順利(?回頭看之前文章你一定會知道我為啥打問號)托運,剩下輕便的手提行李,到達曼哈頓後,自然可以搭著地鐵,裝成熟門熟路地搭地鐵到NYU法學院宿舍。
多好!這樣一定沒人會笑我鄉巴佬進城。

奈何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在同一台巴士上,遇到了結束了波士頓大學暑期課程同樣要到紐約唸書的其他同學。不同於大胖的是:他們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在曼哈頓也吃得到這種酸辣小黃瓜跟水餃喔!

很幸福吧~~

當然,要拿這來跟台北龍門客棧比,應該還是差得多。
但這可是大胖靠著憑空想像自我嘗試變出來的小黃瓜!想起來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不過比起每次到龍門客棧時,豆皮海帶豆乾豬頭肉蹄膀肉花生小黃瓜豬血糕雞翅鴨胗水餃十五粒(深吸一口氣一次講完)(厲害的是切菜的大姊一定記得起來,算帳時也不會錯),這幸福還差得遠呢!在台北的朋友們,去龍門客棧時記得幫我多點兩樣啊!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不容易給我連進了PCHOME,趕緊把文章挖出來!!)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剛剛接到lin的來信。
今天她興沖沖地把我昨天交給他的滷包還有他準備好的配料、牛肉、拉麵等等裝在一個袋子,坐地鐵準備到朋友家一起享受燉牛肉及吃牛肉的極致享受...
沒想到,可憐的她不小心在地鐵裡打個盹,袋子就這樣被幹走了...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OSTON的東西還在消化,先來寫寫萬聖節...
---

這萬聖節還真是了得,大人小孩都瘋的不得了。
小孩子「不給糖就搗蛋」的戲碼當然大家在電影電視裡應該看過...
連法學院禮拜四晚上都把整棟樓封起來,辦起萬聖節派對來...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自己在忙亂的時候,大概只有煮食能夠稍稍慰藉我的心...
推新單元吧...
--
星爺說得好,「只要有心,人人可以做食神」。但大胖野心並沒有這麼大,不想作「神」,只想作「人」。
(想想奇怪,為啥作食「神」聽起來很讚,作食「人」聽起來怎麼樣都不對勁,阿呀,不管啦!)
--
這是俺老爸傳授的紅燒牛肉,故名之曰「『俺兒子』的『祖』傳紅燒牛肉」。(好啦,諒在我連這都能耍冷的份上,看官你就笑一下嘛...)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自己亂做的袋餅...(我喜歡叫他美式卦包)...

話說NYU法學院旁邊有一家蠻有名的felafel店(啥?不知道是啥?要不要到上一篇文章的字典去試試看?:p),常常一到中午就大排長龍...

大胖也給他試了好幾次(別小看這袋餅。一個可是要兩塊!不過吃不飽也餓不死啦。什麼?看到菜單上有熟悉的沙威瑪就給他點下去?孩子,別傻了,花了四塊點下去,你一定會開始懷念起台北街頭那個一個不過四十塊,用大大的麵包包起來的沙威瑪的。所謂沙威瑪其實就是烤肉片。這邊一樣是給你用袋餅包起來,第一次點通常會傻眼)。

但自從在超市發現五六個袋餅(那個餅殼啦)只要一塊時,大胖就決定自己要來變變看...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然,菜單看不懂之救星,不會是自由女神...

是一個無意間發現的網站...

雖然大胖號稱無敵不挑嘴,吃遍四方食物。
但問題就來了:想吃外國菜,菜單卻看不懂,怎麼辦?
(舉個例子:今天不幸被拖去一家貴得不得了的義大利餐廳吃飯,菜單長這樣:http://www.luparestaurant.com/menu-dinner.html,全是義大利文,很難不傻眼。不過遇到這種菜單,大概下面那個網站也救不了你,只能看看你能抓住幾成WAITER的義式英語了^^|||)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有照片?

一向文筆讓人看不懂,只能靠照片試著唬唬人的大胖,一旦新聞台沒有照片,還有什麼看頭哩?

沒辦法。
要講音樂時候還放照片,感覺就有點不對勁...

不過問題就來了:
啊你文筆就不好,又不放照片,怎麼聊音樂哩?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YU法學院的宿舍主要有兩棟,其中的一棟(可惜不是我住的這一棟)有很好的VIEW,可以看到夜晚的帝國大廈...

帝國大廈每天所打的燈光會變換顏色,也就是,你今天看到的顏色,大概不會跟昨天一樣,也不會跟明天一樣...
據住在那兒的同學說,有人以每天從自己房間窗口照一張帝國大廈的夜景,並記錄燈光變化的情形為樂...

這張照片是我在這邊勞工節時,拎著相機到那兒去照的相片。平常帝國大廈雖然燈光顏色會換,但是也只會打一種顏色。像這樣一次打藍白紅三色,應該是重要節日才會有吧...

為什麼我花比較多的住宿費,窗外沒有這麼好的景致,還要不時被電梯上下的噪音干擾?(一開始來時,我跟室友都納悶:「為啥住在九樓還會有地鐵的聲音與震動?」,直到後來才瞭解:原來是電梯上下的噪音及震動。夠誇張吧??)

rr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